玛丽莲

【沈马组合】爱为囚(上)

*背德



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,却恰到好处地勾起沉寂在内心深处难以言喻的火热,沈腾顺势牵住马丽的手与其十指相扣,欺身压至床头,两个人从刚见面客场几句寒暄后都没有讲话,就这么忽然地纠缠在一起,马丽也不抵抗。


太久没见了,多少句无用的寒暄都比不上肉体之间热烈的碰撞,沈腾酒劲上头力气又大,压得她不能动弹半分。


马丽的身体没有当代女星那种过分又病态的纤细,拥抱起来格外舒服,此刻她刚走完红毯回酒店本想好好休息,却迎面撞上同处一个酒店的沈腾,就好像是对方故意在等他一样。


“丽…”沈腾声音有些暗哑,或许是晚上刚喝过酒的缘故,酒精有些上头,十指相扣的手也有些不知轻重。


沈腾精致的五官在月光的衬托下更加立体,也更诱人。


“你弄疼我了。”


沈腾呼吸有些急促,脑子也有些混沌,情不自禁地仰起头,喉结上下轻轻地滚动了一下,语气有些责备但眼神却温柔似水。


这个姿势有些熟悉,让马丽想起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沈腾年轻气盛,但只是看着自己就会脸红。


“抱歉。”沈腾稍带歉意地回答着,却自然的低下头让双唇更紧密贴合着,舌尖试探性的探入纠缠,马丽难以压抑地轻喘,只是接吻就让她浑身火热。


独行月球拍摄的时候他们几乎没见几面,都是分开拍摄的,而现在是杀青宴,也算是个见面的好契机。


电影里独孤月深爱着马蓝星,直到死才等来了回应,那现实里呢,沈腾又何尝不爱马丽?独孤月的遗憾是从未得到马蓝星,那沈腾呢,可能是遗憾自己没有百分百坚定的选择马丽吧。


他心里泛着苦涩,却又不知道如何表达,只好将马丽箍的越来越紧,好像这样就不会失去她。


“你哭了么?”沈腾有些无措,用指腹拂过马丽的眼角,这些年道德拘束的马丽有些喘不上气,她甚至时常在夜里梦到自己变成了还未工作的高中生,那个时候就遇见了沈腾,意气风发又孤傲的沈腾。


她想,如果早些相遇该多好。


后来,她们每次拥吻,都带着些酸涩,都让人想流眼泪。


“腾哥,算了吧。”


话到了嘴边很轻松的吐露出来,只是这双眼睛还在闪着泪光。


沈腾没想到她会拒绝,但还是苦笑着收回手,将她放开,他尊重她,也不想看她勉强,“下次,别拒绝我了。”沈腾扯出一个无所谓的笑容,亲了亲她的眼角打趣道。


马丽愣住,内心似乎在交战,但最后还是缓声道:“我的意思是,这段关系,算了吧。”声音很轻,但对于沈腾来说却是一个晴天霹雳。


他的笑容还没收回去,真真正正的僵在脸上了。


这段见不得光的关系委屈马丽太久,任谁都很难再继续下去,支撑他们走过多年的爱意也因时间的催化而变为难以磨灭的痛苦。


马丽支撑不下去了,这场了无生趣的游戏,她甘愿退出,但面对沈腾,她却一次次难以启齿,终于今天鼓足勇气将想说的都说出来了。


王琦赢了,早就赢了。


“我只想要最平淡的生活,也不在乎你是否还爱我了,爱没有用,我得像普通人一样生活,我走了你还有王琦,你如果哪一天离开我,我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
风险太大了,我不能赌上我一生。


我爱你,我爱过你,但与此同时我也该放手了,你也放手吧。”


还记得当时,自己也是个小姑娘,被小沈导抱在怀里也会羞的抬不起头,面对小沈导花言巧语般的表白也全都当了真,直到最后,亲眼见证她所爱的人,迎娶了初恋。


后来她的私信里还是充斥着很多难听的谩骂。


没人想放过她,从她认识沈腾的那个瞬间,她就像本该翱翔天际的飞鸟被囚禁在笼子里,再也出不去了。


平静的生活也与她无关,只是沈腾的爱意还丝毫不减,也算是一点慰藉,但这份温暖本不该属于她,她也没办法理所当然的接受。


马丽虽然荧幕前大大咧咧,但实际上心思跟其他女生没什么区别,甚至更加细腻,感知情绪也更加强烈,同时如果痛苦也会比其他人更痛苦。


“这些年,委屈你了。”沈腾想再为她擦眼泪,手却仿佛有千斤重,举都举不起来,他发现自己没有了马丽就好像失了魂。


马丽没有搭话,只是看着他的眼睛,想看出些不一样的情绪,她好像从这双眼睛里看到了曾经那些珍视的回忆。


这次她真的要离开了,鸟儿也终于要挣脱束缚,寻找属于她的自由了。


因为沈腾,不是她的天空。




未完待续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